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热销依旧 2012年最值得期待10款SUV车型

热销依旧 2012年最值得期待10款SUV车型

2012-01-27 12: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徐捷  编辑:原琳  

马自达 CX-5 (进口)

期待指数:★★★★

先期CX-5将通过长安马自达的渠道进口国内,而最终将实现国产,国产的时间将会在2013年。创驰蓝天将彻底升级马自达的现有技术,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和安全技术,这才是最值得期待的看点。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马自达CX-5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760mm、1600mm,相比现款马自达CX-7小一些。CX-7的尺寸为:长4705mm、宽1872mm、高1645mm。据介绍,CX-5在使用Skyactive轻量化设计之后,底盘重量降低了14%,车体重量则降低了8%,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CX-5将会是首款完整搭配Skyactiv节能技术的量产车型,包括Skyactiv系列的汽油与柴油发动机、Skyactiv系列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以及更先进的底盘与车身造型的设计,用全方位的提升来达到更为优异的环保表现。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欧版CX-5车型将提供2.0升Skyactiv-G汽油动力与2.2升Skyactiv-D柴油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搭载Skyactiv-D动力的CX-5二氧化碳排放量将能达到120g/km的水平。引入国内的车型将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延伸阅读明年5月将引入 马自达CX-5车展抢先实拍

上一页 1 ...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