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热销依旧 2012年最值得期待10款SUV车型

热销依旧 2012年最值得期待10款SUV车型

2012-01-27 12: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徐捷  编辑:原琳  

奔驰 GLK (国产)

期待指数★★★★

2011年12月2日,国产奔驰GLK正式在北京下线,先期国产的车型只有GLK300车型,分为三种不同的配置,分别是GLK300 Dynamic(动感型)、GLK30O Style(时尚型)和GLK300 Luxury(豪华型)。据悉,国产奔驰GLK将于2012年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

奔驰(进口)  GLK 300 4MATIC

奔驰(进口)  GLK 300 4MATIC

北京奔驰GLK与进口车型相同,LED日间行车灯和随动氙气大灯均有装备,这也让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保持一致。从车头来看,并不能直接分辨到底是进口车型还是国产车型。GLK整体沿袭了奔驰G方正硬朗的风格,这种方头方脑的造型加入些许流线型元素,让GLK不再死板,充满了时尚气息。

奔驰(进口)  GLK 300 4MATIC

国产GLK与进口版最大的差别源自于内饰的细节设计。进口版GLK以金属质感烘托出内饰的现代感和,而国产GLK则是以织物和深色内饰来营造GLK稳重内敛的一面。整体风格采用了深色的设定也容易让更多人接受,并且,深色内饰在打理起来也更方便。

奔驰(进口)  GLK 300 4MATIC

国产GLK300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00Nm,相比进口版车型,国产GLK300的最大功率提升了14马力,后期国产GLK还将配备目前奔驰新C级和新E级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国产GLK300同样配备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延伸阅读奔驰GLK国产实拍 将搭载2.0T引擎

上一页 1 ...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