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引入国产 新奥迪Q3紧凑型SUV实拍详解

奥迪Q3文章配图

在2011上海国际车展中,奥迪面向全球首发了全新的紧凑型SUV奥迪Q3,这款概念车以曾经在2007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车演变而来。全新奥迪Q3已经确认要引进到国内进行国产,下面我们就来一同详细了解下这款奥迪SUV家族的最新的入门级车型

一、 外观:造型时尚 尺寸与大众Tiguan相当

奥迪Q3文章配图

奥迪Q3文章配图

全新奥迪Q3进口大众Tiguan共享大众集团先进的PQ35平台,2.6米的轴距只能算是一款A级的SUV车型,与大众进口Tiguan相比在轴距方面仅长了1毫米,而在长宽高方面两款车型则没有太大的差别。

奥迪Q3文章配图

在外形设计方面,全新奥迪Q3很像是一款缩小的奥迪Q5,但是更加年轻化的定位让奥迪Q3拥有自己独特的外形DNA。全新一代奥迪车型的家族特征在这款紧凑型SUV的身上均可以看的到。

奥迪Q3文章配图

全新奥迪Q3虽然是入门级的SUV车型,但是大气时尚的设计让这款小车显得非常高档。车尾造型饱满圆润,具有与同门Q5Q7等“大哥级”车尾造型相同的经典元素。在做工方面也丝毫不含糊,各接缝均匀,油漆光亮,秉承了奥迪一贯的品质,向大家证明了小车并不代表廉价。

奥迪Q3文章配图

奥迪Q3文章配图

奥迪Q3文章配图

奥迪Q3文章配图   奥迪Q3文章配图

全新奥迪Q3采用发动机横置布局的PQ35平台,将搭载四款发动机,顶配车型将搭载2.0 升TF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这一黄金动力总成,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6.9秒。动力表现十分强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