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热销依旧 2012年最值得期待10款SUV车型

热销依旧 2012年最值得期待10款SUV车型

2012-01-27 12: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徐捷  编辑:原琳  

别克 紧凑级SUV (国产)

期待指数★★★★★

2011年上海通用在中国发布了其首款SUV概念车,但是从那台概念车的尺寸和环保理念来看这台名为ENVISION的SUV依然不会在短期内成为上海通用在别克品牌内满足国内车主需求的车型。而2012年一月初的底特律车展现场,别克旗下的紧凑型SUV Encore则以一款量产车的姿态出现在了我们面前。未来上海通用别克也将很快将此款车型引入,满足国内车主的需求。

别克(进口)  Encore

别克(进口)  Encore

别克Encore定义为一款小型跨界车型,新款车型车体长度为4267mm,轴距为2661mm。外观上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式中网隔栅,大灯造型犹如家族内其他车型的的造型,为了凸显跨界气质车体还针对前后保险杠下沿做了金属质感的喷涂。

别克(进口)  Encore

Encore可以选配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驾驶舱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深色和亮色相间的配色,与冰蓝色车内照明系统、精选的灯饰和科技感十足的木质内饰相得益彰。优质座椅采用高密度泡沫材质填充,保证了长途驾乘的舒适性,配备时下颇受欢迎的织物/人造皮革座椅及可选择的真皮座椅。同时该车还可选装可加热前座椅和可加热方向盘,后排座椅有带杯托的可折叠中央扶手。

别克(进口)  Encore

此次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别克Encroe匹配了通用的1.4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在驱动形式上可以拥有两轮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形式。1.4升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相比国内同级别的大众1.4TSI引擎略高)。更小的引擎排量以及较高的动力输出也意味着这台引擎能够实现更为环保节能的诉求。

延伸阅读别克紧凑型SUV今年入华 配1.4T动力四驱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