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热销依旧 2012年最值得期待10款SUV车型

热销依旧 2012年最值得期待10款SUV车型

2012-01-27 12: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徐捷  编辑:原琳  

奔驰 ML (进口)

期待指数:★★★★☆

在之前开幕的2011广州车展上,奔驰并没有带来全新一代ML车型。新ML已经在之前的2011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过,因此新车在国内的首发应该会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2011年的国内市场,进口SUV的销售情况依旧非常火爆。作为奔驰的重磅新品,2012年全新ML必将在进口SUV市场有一番作为。(网络中未能搜索出全新ML的大图,以下图片为ML63 AMG

 奔驰(进口)  ML 350 4MATIC

奔驰(进口)  ML 350 4MATIC

新一代奔驰ML车型在外观和体积上似乎要比现款的奔驰ML要小一些,但是轴距并没有变化,并保证了内部空间没有受影响,可能在外型的变化上是为了要减少风阻系数,进而减少油耗提升经济性。在大灯上还发现了奔驰特色的LED行车灯。

奔驰(进口)  ML 350 4MATIC

新一代奔驰ML还提供BlueTEC车型,BLUETEC是一种模块概念,它协调不同的技术方案,以实现柴油机有害物质排放最小化,并实现高效的废气后处理。在它的工作流程里,所有有害物质逐渐地、持续不断地被减少。

奔驰(进口)  ML 350 4MATIC

BLUETEC技术是奔驰原创的一项基于柴油发动机的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减少微粒以及有效降低氮氧化合物的排放,是世界上最清洁的柴油发动机技术之一。BLUETEC是一种先进的排放后处理技术,据美国环保部门统计,柴油发动机使用BLUETEC,降低微粒排放98%,能降低有害气体排放80%。

延伸阅读全新奔驰ML级SUV今年推出 外观内饰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