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东风风神——冬季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东风风神——冬季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2-01-20 0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气温日降,冬季来临,以“温情暖冬 满意随行”为主题的东风风神冬季服务月活动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全面启动。在为期1个月的活动时间内,东风风神青海专营店及二级网点为广大风神车主提供一如既往的“满意到家”服务,让广大车主能在冬季驾驶爱车安心出行。

作为东风风神每年四季的“满意随行”系列服务活动之一,此次冬季服务活动时间为2011年12月20至2012年1月20日。活动期间,风神车主带爱车前往风神青海金岛专营店或二级网点,让爱车免费接受26项专业细致的检测,同时,还可享受风神专属精品9折特惠。 

针对冬季寒冷的天气,本次服务活动特别准备了发动机养护、漆面保养等个性化保养项目供车主选择,为车主创造健康舒适的用车环境,为车主冬季出行带来安全保障。对距离远且客户相对集中的区域以及大客户,将提供上门服务。

在爱车享受冬季特别服务之时,风神车主课堂也同时开课,为车主传授车辆使用、保养的实用知识。凡参与客户还将有机会得到车主课堂精美礼品一份。

此次活动,还特别开展“幸福宣言2012”摄影主题活动,收集各种富有幸福年味的元素或与东风风神一起的幸福片段。写下新年的新感悟和愿望,或是对东风风神的祝福,一同分享新年的喜悦。参赛客户都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物,快快行动吧!

自2009年以来,东风风神已连续成功举办9场“满意随行”系列服务活动。在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11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简报显示,东风风神的售后服务满意度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在48个上榜汽车品牌中名列第13名;在22个上榜自主品牌中名列第二,已超过15个外资、合资汽车品牌和20个自主品牌,甚至超越了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奔驰,居自主品牌第一阵营前列。
 

推荐经销商

青海金岛东风风神专营店

 销售热线:0971-8823335 8808345

 地址:西宁市城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金岛汽车城内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