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本周末福州凯迪之夜大洋晶典隆重举行

本周末福州凯迪之夜大洋晶典隆重举行

2012-12-11 16:3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2012年12月14日晚福州凯迪携手大洋晶典,福州凯迪之夜将于大洋晶典1F隆重举行,届时,模特T型台走秀,现场亨吉利名表鉴赏,以及美国乡村音乐表演等。给您高端的视觉享受和体验。恭迎莅临品鉴,品鉴热线:0591-87376789

本周末福州凯迪之夜大洋晶典隆重举行

自上市以来,凯迪拉克sls赛威以极富美国风格的设计,钻石切割的质感以及浓厚的科技氛围深受精英商务人士的喜爱。它尊崇的外表与澎湃的动力更是深度诠释了行政级豪华轿车的品质。

本周末福州凯迪之夜大洋晶典隆重举行

凯迪拉克SLS赛威在内饰上也具有极强的品牌特征,内饰用料十分考究,大量运用了实木、金属与真皮,Tuscany顶级全真皮座椅更是展现出凯迪拉克品牌的极致奢华,总裁级豪华空间与BOSE5.1声道音响更是为车主打造出尊贵的行政级移动空间。

本周末福州凯迪之夜大洋晶典隆重举行

在动力上,凯迪拉克SLS赛威3.0L车型采用了备受赞誉的3.0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72马力,提供游刃有余的澎湃动力。基于第三代Sigma豪华运动后驱底盘平台历经纽柏林赛道调校,使SLS赛威达到5050前后配重,确保精准驾控,动态表现均衡流畅。

秉承凯迪拉克血脉,凯迪拉克SLS赛威以雄厚实力成为都市商务精英的理想座驾,伴您在激烈的商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就不凡梦想。

福州凯迪城市古田路品鉴中心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139号御泉花园

电话:0591-87376789

福州凯迪高仕路品鉴中心

地址:仓山科技园高仕路7号(保时捷对面)

尊享热线:0591-83327666

售后预约热线:834042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