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安徽宣城发生特大车祸 一家八口人7死1伤

安徽宣城发生特大车祸 一家八口人7死1伤

2012-01-17 15:30 来源:水母网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这个家 七名至亲再也回不去了

芜宣高速宣城境内昨发生特大车祸 一家八口七死一伤

昨日清晨6时许,宣芜高速芜湖往宣城方向发生一起江淮商务车与货车追尾事故,造成商务车上一家七口人不幸遇难,其中有两名为儿童,另一名重伤乘客仍在救治中。

记者从安徽省宣城消防支队了解到,事故地点在宣芜高速距宣城收费站2公里处,宣州消防大队在接警后赶赴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商务车撞在一辆载满货物的货车尾部,已经面目全非,驾驶室的底盘插进了前货车的尾部。

商务车撞上大货车

据称,上午的大雾天气,致使芜宣高速公路能见度仅有50米,芜湖主站车辆排起长长的队伍,到上午9点才恢复正常。

事故发生在宣城西收费站约200米处。记者从宣城市消防支队了解到,1月16日清晨5时5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皖P05589的大货车,从芜湖方向往宣城市行驶。与此同时,一辆车牌号为陕A715T8的江淮瑞风商务面包车,也从芜湖方向驶向宣城方向。

惨剧在一瞬间发生。在据宣城西收费站200米处,载有8人的商务车突然撞向前方的大货车,驾驶室的底盘插进了前面货车的尾部,车内8人被卡在车内。

事故现场紧急救援

宣城市消防支队接到的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消防官兵采用扩张钳和剪切钳先将车内后排座位剪去,清理车内障碍物,以腾出足够大的空间。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现场消防人员从商务车中救出8名被困者,并迅速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但最终8名乘客中7人不幸遇难,其中两名为儿童。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宣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童怀伟、市长虞爱华作出重要指示,副市长、公安局长杜明克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指导事故救援和现场处置工作。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赵强也已经赶到宣城指导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

一家人踏上不归路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商务车已经撞得面目全非,驾驶室的底盘插进货车尾部1米多深,高速公路上散落着车体碎片。

据宣城市交警支队介绍,驾驶陕A715T8“江淮”牌小型客车的,是浙江永康市人朱小燕,该车核载7人,实载8人,其中2个小孩,他们是在西安经商的一家人,途经宣城准备回永康老家过春节。而驾驶皖P05589“解放”牌重型半挂牵引车的车主,是我省灵璧县人,名叫高勇。车上装载的是淀粉,车上三人并无大碍。

遇难者的一名亲属告诉记者,商务车内的8人全部都是她的亲人,父母亲、弟弟、弟媳、姐姐、姐夫以及侄儿侄女。一瞬间七个亲人失去了,让她痛不欲生。

重伤者仍未脱离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宣城市人民医院,找到了此次事故重伤者的主治医生魏继红。据介绍,目前,重伤者仍在重症监护室(ICU病房)抢救。魏医师告诉记者,重伤者是一名女性,脑干、肝肺脾等多器官均受伤,全身多处骨折。“医院已经组织了专家进行会诊,尽全力抢救伤者。”

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在作进一步的核实。【网上车市深圳站

路虎第四代发现深圳有现车 送10万元礼包

(编辑 左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