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剑指高尔夫 现代飞思增压版车展实拍解析

剑指高尔夫 现代飞思增压版车展实拍解析

2012-01-16 14: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我们不得不承认,当各大汽车厂商都在追求创新时,现代首先迈出了很有勇气的一步,一款只有三个车门的动感小车应运而生。而现在,飞思的动感已经不再局限于外观和内饰,在刚刚开幕不久的底特律车展上,现代发布了飞思增压版,正式加入竞争日趋白热化的“T家族”。

不可否认,飞思给人最初的印象似乎只是一款只有三车门的时尚小车而已,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飞思已经将这个卖点慢慢淡化,而后展现给我们的是其出色的操控和过硬的品质。可以说,增压版的推出其实并不意外,毕竟一款将竞争对手锁定在高尔夫车型怎么能够没有“T”呢?

飞思增压版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得区别十分有限,首先前进气格栅的变化最为明显,虽然依旧采用了六边形样式,但中间宽幅饰条已被取消,反而赋予其更强的冲击力。另外,前部采用了运动型前包围,配上全新的圆形雾灯,相对于普通版更能勾勒出深邃的效果。

侧面整体与普通版变化不大,上腰线笔直有力,下腰线融入弧线元素,流畅的线条从前至后一气呵成。此外,飞思增压版采用了极富激情的双色五幅旋风轮毂,与之匹配的是215/40 R18的锦湖轮胎。

同前部相同,增压版尾部也采用了面积较大的运动包围,使得飞思尾部总体显得十分突兀立体感很强。值得一提的是,增压版小巧的尾翼表面采用了更轻量化的碳纤维材质,这个跑车十分钟爱的设计让动感在细节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现。

内饰方面,除座椅外其他部分与普通版几乎没有任何区别,风格依旧继承了外观动感的设计,各个细节都突出了极强的层次感,整体设计偏向年轻的运动化方向,银色面板的点缀也增加了不少科技气氛。增压版座椅采用了灰色与蓝色的搭配,醒目的标识高调的表面了它的身份。

而在动力方面,飞思增压版搭载了1.6L直喷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67牛米,而1.6T引擎不仅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还运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54千瓦,最大扭矩则达26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次是飞思增压版的首次亮相,新车上市可能要等到今年夏天,并将首先在美国销售。目前国内市场,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将涡轮增压技术广泛应用,可以预想飞思增压版的引入也是迟早的事,不过合理的价格也许会成为其中最关键的因素。

经销商
进口现代汽车内蒙古大兴宇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电话:0471-3364800   3364900
售后服务:0471-3364803   3364111
地址: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内蒙古日报社南化肥厂生活区路西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