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进口现代雅科仕现金优惠10万 少量现车

进口现代雅科仕现金优惠10万 少量现车

2012-12-10 10:5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九城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现代雅科仕是一款豪华大型轿车,在该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进口现代4S店了解到,现阶段购买雅科仕现金优惠10万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科仕 3.8 GDI AT尊贵版2012款 89.8 89.8 暂无优惠 现金优惠10万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外观方面,现代雅科仕前脸设计大量使用了镀铬装饰,整个车头就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很有贵族气息,束状格栅和带着现代风格的前大灯十分霸气,引擎盖上还有雅科士特有的标志,相当张扬,整体造型很有档次,优雅而不落俗套。

长沙九城进口现代4S店

内饰方面,见到雅科仕的第一感觉是车型非常正气,显示出了足够的权势与地位,典型的官车形象。除了这些还感觉到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很像特大号的红旗!非常符合中国人四平八稳的审美观。Equus前座拥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带有多种记忆功能)、座椅温控功能,以及手机免持听筒与耳机插孔等。

长沙九城进口现代4S店

动力方面,排量为4498cc的V8引擎,动力方面自然不在话下,大排量带来的大马力保证了起步的充足动力。发动机无论在任何的情况之下,噪音都非常小,车厢内的隔音本身也处理得相当不错。

编辑点评:现代雅科仕是现代的旗舰车型,雅外观大气、内饰精美细、人性化设置丰富。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现代雅科仕。

湖南省九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4888 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508号现代汽车湖南省九城特约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