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尺寸更大 新一代MINI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尺寸更大 新一代MINI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2012-01-16 13: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资讯】近日,第三代MINI测试车已经开始大规模出现,我们从曝光出来的谍照能看出更多信息。预计此款车型将于2013年上市。

新一代MINI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最为明显的一点就是第三代MINI(换代MINI)的尺寸要比现款MINI大了很多,车身长度以及宽度都有了一定的提升。从细节来看,引擎盖两侧隆起更加明显、前风挡倾斜度更高,这也是降低风阻的一种设计;同时尺寸压缩的进气格栅、更拉长且更细小的A柱设计(缩小盲区)、崭新的头灯布局等等都同现款MINI有较大的不同。

内饰方面,主要变化有以下几点:使用传统的双炮筒式仪表盘替代了原先位于中控台上方的圆形仪表盘;中控台部分的出风口以及中控台导航屏幕等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第三代MINI将搭载全新的1.5升TwinPower涡轮增三缸发动机(其采用缸内直喷以及VALVETRONIC可变电子气门控制系统),入门级车型最大功率为128马力,高配版本则为148马力。

MINI COOPER S的动力变化不大,同现款车型类似,将搭载1.6升,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四缸增压发动机;而JCW高性能版本则会对应1.6升的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最大功率将达到217马力。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