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雪铁龙C4L山西区域上市 震撼来袭

东风雪铁龙C4L山西区域上市 震撼来袭

2012-12-12 16:45:1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每一届车展结束,都会有不少总结和盘点,论车型优劣,说车市趋势。关于今年的太原第六届TOP国际汽车展览会,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东风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C4L。12月8日,东风雪铁龙C4L山西上市发布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举行。东风雪铁龙山西区域总经理徐飞翔先生与20年来默默关心与支持东风雪铁龙的忠实客户以及山西省各界资深的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C4L山西区域的完美上市。

东风雪铁龙C4L山西区域上市  震撼来袭

此次上市会的最大亮点是C4L的揭幕仪式。事先准备好的气球 “幕布”覆盖在新车C4L车身上,现场营造了一种神秘的氛围,瞬间引发了现场观众对于C4L的诸多猜测,急切盼望一睹C4L的真身。“5、4、3、2、1”随着主持人倒计时的结束,东风雪铁龙山西区域总经理徐飞翔先生触摸气球“幕布”,气球“幕布”缓缓升起, C4L整车出现在现场观众眼前,另久闻其名不见其车的现场观众兴奋不已。

东风雪铁龙C4L山西区域上市  震撼来袭

东风雪铁龙C4L山西区域上市  震撼来袭

C4L山西区域的上市距离12月5日C4L上海全国首发仅三天时间,在这么短时间内C4L就与山西区域广大消费者见面,一方面与东风雪铁龙对于山西区域市场的高度重视息息相关,另一方面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做大做强山西区域品牌的决心与信心。

东风雪铁龙C4L山西区域上市  震撼来袭

东风雪铁龙C4L山西区域上市  震撼来袭

C4L于今年9月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是东风雪铁龙落实神龙公司“5A计划”的重要车型,也是神龙公司“E动战略”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作为东风雪铁龙首款高性能高端中级车,C4L的“四‘T’合一  悦享‘T’时代”产品优势,满足了用户在动力、科技、安全、设计四大方面的苛刻需求。四“T”分别指:高性能“T”动力体验(Turbo)、人性化智能科技(Telligent)、值得信赖的新五星安全(Trust)、引领潮流的动感造型(Trend)。

动力方面,雪铁龙C4 L提供了三种排量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1.8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而1.6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有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

外观方面,雪铁龙C4 L在造型方面更加偏重年轻化的消费群体,车身线条以及比例追求动感和协调,设计元素借鉴了全新C4两厢版的造型特点,延续了“动感力学”家族脸谱,配合线条设计及细节配置,整体凸显出充满力量、时尚动感的运动气质。整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500mm,轴距为同级别最高达到了2710mm。

安全方面,东风雪铁龙C4L采用C-NCAP新五星安全标准打造,为用户带来同级车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2012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20年来,东风雪铁龙坚持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汽车生活,成为最值得信赖、富有远见的合资汽车品牌指,并因此赢得了百万用户的信赖。C4L作为其全新战略车型,定将以傲视群雄的产品实力、前所未有的营销攻势以及不断向前的进取精神,树立高端中级车市场的新标杆,并迎来品牌发展的全新高度。

太原市蓝池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1-7827313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97号(北营站往南100米)

山西东联雪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51-7031688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12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