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年终奖大派送 旗云1等你来抢

年终奖大派送 旗云1等你来抢

2012-01-13 16: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春节将至,人们除了期盼这一年中最为重要的假期之外,也很关注自己辛苦一年单位到底能发多少年终奖。这不,最近某企业曝出将发放“27个月工资”作为年终奖引得网上羡慕嫉妒恨声一片。虽说大部分人在这样的“巨款”面前明显不够淡定,从而导致对自己的年终奖严重不满,但不管怎么样,对于这笔额外收入大多数人都会盘算着怎么去花,而买车,相信会是不少人的第一选择。

当然,能拥有“27个月工资”这样丰厚奖金的毕竟还在少数,所以想以年终奖买车的大多数购车者还是精打细算,力求花最少的钱买到限度内最好的车,极具性价比的旗云1,无疑是年轻购车者的一个上佳选择。而且,近期旗云系列推出“旗福万家,云集豪礼跃龙门”大型春节让利活动,消费者购买旗云1,不仅可尊享3000元现金红包和新年礼包,还可享受“安心贷”0利率按揭购车;如有旧车置换,在此基础上再送交强险,老客户成

对于那些工作几年或刚刚结婚没多久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旗云1时尚的外观和流线型设计赋予了它讨巧的外表,具备相当的吸引力。而在内部空间表现方面,旗云1更是令人称道,采用欧美流行的SKY-LINE天穹顶造型和空间最大化设计,使得旗云1内部空间充足,中等偏高的个头坐在里面丝毫不会觉得拥挤,后备厢容量高达1000L,足以满足一般家庭的储物需求,必要时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存放空间变得更大,空间整合灵活多变,充分保障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捷性。能够满足从日常代步到节假日出行等多项需求。

在外观与舒适性兼备的基础上,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旗云1在配置上同样不遑多让,ABS+EBD、瞬时油耗显示、保养提示、电动外后视镜、车窗自动升降、中央遥控门锁等一应俱全,尤其是旗云1数智版,新增数字仪表、GPS导航仪、倒车雷达等实用科技配置,让旗云1配置更显丰富、性价比更高的同时,也更为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给力的让利优惠,超值的品质小车,你还在等什么呢?在领取单位年终奖之后,赶紧来领取旗云派送的年终大奖,购得一辆能让自己舒心的家轿,也算是给自己的一个最佳新年奖励!


经销商信息:
湖北英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襄樊市邓城大道云湾段 
电话:13508669306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