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奇瑞QQ领跑微轿时代 用车难题转瞬解决

奇瑞QQ领跑微轿时代 用车难题转瞬解决

2012-12-12 14:5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在欧洲受古老、狭窄的街道和低调、环保的用车观念这两大因素的影响,很大程度上使得微型轿车极为“受宠”。在国内,虽然不那么讲究保持城市的传统风格,但密度极大的人口和日益高涨的汽车保有量也让各地出现了交通拥挤和停车难这两大用车难题,要想彻底解决,车辆微型化和紧凑化则是不可替代的选择。而作为国内微轿界的“鼻祖”,奇瑞QQ一直在向“国民车”这一目标迈进,在过去的10月份中国微型车市场车系关注榜上,奇瑞QQ以17.0%的关注比例,蝉联车系榜冠军,这是市场对其的肯定。

奇瑞QQ领跑微轿时代 用车难题转瞬解决

微轿品牌冠军领导者

拥有靓丽色彩、灵炫外形和时尚配置的奇瑞QQ不但是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还是中国第一款拥有汽车文化的轿车,通过八届QQ文化节的开展与传播,奇瑞QQ在中国汽车行业树立起了积极乐观、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自从2003年上市后,仅仅用9年时间便创造了100万的销售量,以无法企及的高度成为微轿品牌的冠军领导者。

智能化配置进入颠峰

在一直保持自身时尚元素的同时,奇瑞QQ的配置一直在不断的升级,适应潮流。以2012款奇瑞QQ为例,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均表现出了奇瑞QQ对自身安全性的重视与提升,而电调外后视镜、后窗电动除霜、遥控门锁、数字仪表、瞬时油耗、保养提示这些以人为本的智能化配置,使得奇瑞QQ的科技含量和人性化配置达到微轿颠峰。

一张身份证即可拥有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成为“有车一族”,奇瑞汽车更是贴心地推出便捷贷款服务。活动期间购买奇瑞QQ的车主如果已经拥有申请信用卡或其他金融贷款的记录,且申请当事人在征信系统中有完整信用报告,只需持身份证,即可办理贷款购车,这一举措避免了购车时车主应对繁杂的贷款手续,更便捷了广大消费者。与此同时,奇瑞汽车也尽可能简化了贷款业务的流程,1日内即可完成资料审批,让消费者早日畅享有车新生活。

奇瑞QQ领跑微轿时代 用车难题转瞬解决

现阶段,汽车的人均保有量虽然很低,但由于庞大的人口基数,大城市的交通乃至轿车油耗和排放问题已经十分严重。在这种背景下,无论从环境还是经济方面来考虑,重点发展微型轿车无疑是最佳选择。奇瑞QQ凭借其10年历程、不断提高的品质和已然成型的汽车文化昭告世人:我就是中国微轿界的No.1 !

新浪微博: @奇瑞汽车汕头隆盛4S店

详询以下经销商:

汕头市隆盛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销售热线: 0754-88818777

新浪微博: @奇瑞汽车汕头隆盛4S店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红绿灯路口)

销售热线: 0768-2925117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销售热线: 0754-86316777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