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直省8000元 众泰M300汽车续写高价值

直省8000元 众泰M300汽车续写高价值

2012-01-12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新年伊始,众泰汽车于1月1日—31日推出“温情暖冬 众泰汽车豪礼旺新春”的让利钜惠,针对旗下三款热卖车型Z200HB、M300、V10推出“进店送礼、订车送金、购车送卡”活动。其中,一向以实用著称的MPV车型M300,重磅推出四重“豪”礼,直省8000元,续写高价值。

记者从众泰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活动期间,订车即享2000元购车券,可用作抵消购车款;客户提车交易成功后,即赠送价值2000元油卡(可折现),同时赠送3000元龙年精品礼包,并有机会获得1000元装饰基金。多重豪礼、惠上加惠,相当于直省8000元,这对于价位仅在6~8万元区间的MPV车型来说,性价比优势明显,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是拥有无可比拟的价值优势。

沿袭菲亚特Multipla完整的制造平台,众泰M300除了拥有别具一格的混搭风格,还拥有宜商宜家的多功能性,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万人迷”,此次如此大幅度的优惠促销,势必对同级市场造成大幅的冲击。

众泰M300最大的特点在于能够提供同级车中更大的空间,除2666mm轴距外,其车身宽度达到了1871mm,而且把档位移到中控台的设计,使得前排能布置下三个座椅,有效释放乘坐空间。对于家用来说,实用之余更显宽敞、舒适。此外,欧式车型特有的成熟内敛气息,配上精湛的内饰工艺,让M300在气质上丝毫不输别克GL8,但价格却远低于这款经典的商务车。

在配置上,众泰M300以舒适实用为主。全系标配ABS+EBD,带电加热除霜功能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可调式方向盘,倒车类等安全及舒适性配置,丰富的配置当真无愧于“高价值”。另外,众泰M300豪华型则配备了6向电动驾驶座、速度感应门锁、带音响控制系统的方向盘等,大大提高了舒适性和品质感,对消费者尤其具有吸引力。

如此高品质的车型在年前进行大幅度的让利促销,对消费者来说可谓千载难逢的机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将有机会获取更多优惠惊喜!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