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12款广汽传祺横空出世 11款火热促销中

12款广汽传祺横空出世 11款火热促销中

2012-01-06 1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畅  

近日,广汽2012款传祺2.0L震撼上市,不仅继承了2011款传祺的优秀基因,保持一贯精工细作的风格,更将传祺的品质提升到新的高度。

2012款传祺外观依然时尚大气,并对内饰、配置、舒适性三大方面优化升级。并增加了多项人性化设计,如手刹改为水平放置,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更方便;中控面板组合仪表材质升级,缓解驾驶员的视觉疲劳;导航界面字体改变进一步照顾驾驶员的使用习惯。

相比较2012款,现在购买传祺2011款更是好时机。广汽友芝友店开展多重促销政策,购买部分车型更能获赠华贵典藏包,价值远超一线大牌,数量已经不多,送完即止。


广汽传祺武汉友芝友4S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武汉卷烟厂对面)
热线:15926382734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actc

(编辑 刘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