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RV/自主品牌 东风本田5款新车将上市

MPV-ELYSION    7月上市

本田(进口)  ELYSION 

Elysion外形上极具商务气息,浓重的沉稳感让人一眼便知它的市场定位。前脸格栅采用镀铬材质,应有的档次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前大灯则采用了突出的造型设计,与车身整体风格十分吻合,值得一提的是,保险杠采用了运动型结构,十分易于展现动感。

本田(进口)  ELYSION 

侧面与尾部也是Elysion外形上的亮点,凌厉的侧面腰线从前至后一气呵成,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并且门把手采用了镀铬,商务感毋庸置疑。此外,18英寸轮毂十分霸气,展现了力量之美。

本田(进口)  ELYSION 

Elysion底盘离地间隙比较低,降低了整车车身的重心和确保了车厢内敞的空间,另外也有效改善了稳定性,操作性和舒适性。宽大的双面电动滑行车门使乘客进入第二,三两排座位游刃有余,丝毫没有局促感。三排座椅可以在乘坐舒适性和储物空间之间随意调配,第二排座椅也可以通过一个操纵杆调转方向,和第三排座椅面对面,这样无论是聊天还是举行会议都更加方便。

 混合动力车INSIGHT    11月上市

本田Insight文章配图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2011款本田Insight车身尺寸,整车的尺寸优于同门车型CR-Z。长宽高达到长4390mm、宽1695mm、高1425mm,轴距达到2552mm。比上一代三门Insight的2400毫米有了很大提升,彻底解决了上一代Insight车身空间过小的缺陷。

本田Insight文章配图

 2011款本田Insight配备了侧帘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系统、自动温控系统和电动车窗。新款Insight还配备了车辆稳定辅助系统,该装备成为整个车型的标配特征。

本田Insight文章配图

 混合动力技术采用本田新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整合电机辅助系统)技术。此外,Insight还引入了本田最新的ECO Assist功能,增加了指导驾驶者低耗能行车的“Coaching功能”及“Teaching功能”,实现了环保理念的“人车合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