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RV/自主品牌 东风本田5款新车将上市

新CRV/自主品牌 东风本田5款新车将上市

东风HONDA是国内著名的汽车企业,旗下的CR-V思域等都是市场上的热销车型。近日记者了解到:在去年底推出新款思域之后,东风honda今年将全面发力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全新CR-V、自主车型思铭、首款MPV-ELYSION等车型将陆续上市。

在东风HONDA今年将推出的5款车中,包括了四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全新CR-V、自主品牌思铭、首款MPV-ELYSION和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其中全新CR-V将于22月底上市正式上市销售;而另一款新车则是B级轿车-改款思铂睿

全新CR-V  2月底上市

东风本田  CR-V 2.4 AT

这款定义为跨界车型的城市SUV车型在外观上将更加的融入家族化特征,新款CR-V不再强调紧凑的时尚感,而是将浑厚的车身线条渲染的十分张扬。值得一提的是,新CR-V虽然有着相当出色的销量,但本田并没有固守以往的造型风格,全新的时代感气息体现出本田汽车的与时俱进。 

东风本田  CR-V 2.4 AT

新CR-V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三角形轮廓被略显锋利的“刀”状取代,加上内部融入的镀铬元素,整体上体现犀利的同时显得十分深邃。此外,新 CR-V增加了十分张扬的前部护板,运动感显露无疑。前雾灯则放弃了传统的镶嵌式造型,独立的全新设计配上了网状底板,非常具有现代感。 

东风本田  CR-V 2.4 AT 

新CR-V尾部的变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浑厚的线条不再与紧凑相关,大气的稳重感十分张扬。而在行李箱方面,行李箱门延续了大开口的设计,开口一直到后保险杠的大半部,保证了开门之后的后备箱储物平台更加低矮,便于行李的搬运。

自主品牌思铭 4月上市

“思铭是东风Honda继CR-V、CIVIC思铂睿之后投放市场的第四款车型,也是东风Honda自主研发的第一款车型,其英文命名为CIIMO,含义为便于移动、可移动,深层寓意为丰富人类的移动活动。”东风Honda相关领导人表示,“东风Honda将以CIIMO(思铭)为契机,今后大力强化新车研发能力。”

东风本田自主品牌“思铭”定妆照曝光

东风本田思铭有2个车型上公告,分别是DHW7181C1MSD和DHW7181C1ASD,发动机均采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R18A1,排量为1799cc,最大功率140马力(103kW),区别在于变速器,一个是手动,一个是自动。

东风本田自主品牌“思铭”定妆照曝光

 思铭以第八代思域为基础打造,总体造型没有大的改变,在局部造型的改进上,尤其是前灯和尾灯,大幅度的借鉴了日本第八代思域的造型,以和国产第八代思域区分。东风本田思铭与第八代思域的最大区别可能还是在Logo上。思铭采用了东本合资自主品牌的Logo。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