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旗福万家 云集豪礼跃龙门

旗福万家 云集豪礼跃龙门

2012-01-04 1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旗福万家 云集豪礼跃龙门(旗云系列)”!在新年伊始,旗云给车市带来了一股抢购暖流,在经历了岁末的销售火热之后,旗云品牌开展“旗福万家 云集豪礼跃龙门(旗云系列)”活动,旗云最高优惠达6500元+千元年货大礼包,活动时间从1月1日至1月31日止,旗云再一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个购车的好时机。

旗云放价抢购并送千元年货,引领购车最佳时机

本次活动中,旗云1、2、3全系车型分别推出了不同幅度的优惠套餐,全系均享受价值千元的年货大礼包,更有 3000 元不等的现金优惠,其中:

旗云1起售价为41800元,最高优惠 2500 +千元年货礼包;

2010款旗云2起售价为47800元,最高优惠千元年货礼包+4000 元现金,

旗云3起售价为57800元,最高优惠千元年货礼包+ 6500 元现金。

从上面的活动信息来看,旗云的三款车型优惠幅度都比较大,较众多同等级车的促销活动,充分展现旗云的高性价比优势。

岁末发力,奇瑞继续领跑自主品牌

作为国内最为成功的自主品牌,旗云汽车一直以其优异的品质在上市十年间获得了百万用户的青睐和信赖,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典国民车”,其超高性价比和优良的品质已经深入人心。

旗云的成绩是与旗云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息息相关的,其中旗云1是A0级车型的“空间标杆”,售价3.88万元起,拥有独特的掀背式设计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让我们的驾乘更舒畅,装载更轻松;在10月12日上市的2012款旗云2无疑是当今车市的“新一代节能家轿”,全新的外观,更加时尚大气,整车的造型线条进行了优化,降低了车身的风阻系数,使得燃油经济性更佳。在第4届旗云百市千县节油极限挑战赛总决赛上,百公里油耗仅3.25升;作为旗云品牌的A+级家轿旗云3来说,更是一款“性价标杆”首选车,它外观具备时代气息感,并拥有多项在同级别车中领先的人性化设计和实用的配置,起售价仅5.78万元。

随着旗云不断加大研发的投入,品质稳步提升,造出了百万辆让国人满意的汽车产品;同时还积极让利给消费者,让百姓买的起、用的起。本次“旗云放‘价’抢购”活动,也是旗云在岁末给广大消费者的年终好礼,如果近期有打算购车的朋友要赶紧抓住机会,不要错失良机。


经销商:武汉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7-87394304  8775455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楚雄大街333号

(编辑 王思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