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4.98万! 北京汽车E系列引爆年终促销季

4.98万! 北京汽车E系列引爆年终促销季

2012-12-12 16:19: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聚源北京汽车4S店了解到,年末促销的号角即将吹响,优惠的价格怎能错过?北京汽车E系列回馈广大国人,好车好价格,让您不到五万就买车!更多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4.98万! 北京汽车E系列引爆年终促销季

北京汽车E系列引爆年终促销,即日起购买北京汽车E系列仅需4.98万元,已经跌破5万区间!火爆的价格让您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详情请咨询0537——2563188。

北京汽车E系列,吸取了国际前沿的“科技、品质、安全、环保”的造车理念,融汇多年成熟经验,集成国际资源打造的一款精品自主A0级轿车。是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秉承电子、经济、高效、环保、愉悦的设计理念,整合全球资源而打造的首款精品轿车。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信心,北京汽车E系列也是中国率先实施“三包”服务政策的轿车。

北京汽车1.3L乐天手动版作为E系列的主力车型之一,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顾客的关注和厚爱,其优良的性能和高品质的服务,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赞誉;全面的表现,更是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

4.98万! 北京汽车E系列引爆年终促销季

与性能表现相一致,北京汽车E系列的售价也比较坚挺,稳定的表现与稳定的价格相得益彰,也保证了较高的性价比;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为了答谢消费者对北京汽车的支持,特此推出购北京汽车E系列1.3L乐天手动版,既享9000元的现金优惠活动。如果您还在众里寻车千百度,北京汽车1.3L乐天手动版会是您不二之选,9千元的优惠更令其物超所值,您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同时,店内北京汽车E系列现车充足,多种颜色现车可供选择,二手车置换享受特别大礼,北京汽车济宁聚源店欢迎您的光临 ,竭诚为您服务。

济宁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563188 地址: 济宁市金宇路40号信达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