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武宿机场春运预计增开加班包机90架

太原武宿机场春运预计增开加班包机90架

2012-01-02 11: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记者从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了解到,春运期间,除正常航班外,该机场预计加班包机90架次,其中28班为国际(地区)航班,并实现除拉萨和石家庄之外其余省会城市的通航。

据了解,太原机场春运期间加班包机将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时间主要集中安排在腊月二十四至正月初八期间,以方便人们回家过年或者出门旅行;二是国内加班包机集中在广州、上海、温州和福州等航线;三是飞往香港、曼谷、普吉和巴厘岛的国际(地区)航线航班较多。(编译/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文章来源:新华网山西频道)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