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新BMW3系对比试驾活动精彩呈现

太原宝诚新BMW3系对比试驾活动精彩呈现

2012-12-13 17:43: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12月8日至10日,太原宝诚以“为悦一路向前”为主题,成功举办了新 BMW3系对比试驾推广活动。活动期间太原宝诚借助太原市第六届TOP国际车展中F35周末专场购车日,特推出凡车展F35专场购车日和对比试驾活动期间订购F35车型的客户,即可获赠价值1万元的交车大礼包。同时,订购F35全系车型还可享一年超值保险礼包。并且订购BMW  320Li豪华设计套装及以上车型还可赠送“互联 iphone  5礼包”等惊喜大礼。

太原宝诚新BMW3系对比试驾活动精彩呈现

新3系长轴距版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734mm、宽1811mm、高1455mm,作为第六代3系车型,车市尺寸自然是有了一定的变化。而对于一款运动轿车来说,车身长度和轴距的变化是人们所关注的重点,新款(F30)的轴距比现款(E90)增加了50mm,达到了2810,而长轴距版更是达到了2920mm。不仅全面超越标准轴距版新3系,面对同级竞争车型也同样有着较大的优势。

太原宝诚新BMW3系对比试驾活动精彩呈现

全新BMW 3系长轴距拥有全新车型无与伦比的科技内涵,是同级别中的高科技先锋。它拥有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这是前轮驱动所无法企及的。新3系长轴距的主力发动机是宝马最新的N20发动机,集合了世界最领先的三大技术,一举摘得2012年1.8-2.0升级别的“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N20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可以无级控制进气门升程,从而在任何发动机转速和负荷的情况下都能获得最合适的进气量并带来无可匹敌的油门响应,而竞争车型只能分级调节;BMW N20发动机采用了BMW第二代直喷技术—高精度直喷,使每一滴燃油都能够被充分燃烧,从而带来最强的动力爆发和更加清洁的排放;N20的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克服了传统涡轮增压技术反应迟滞的缺点,在1250-480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输出峰值扭矩。

太原宝诚新BMW3系对比试驾活动精彩呈现

12月10日,新 BMW 3试驾的过程中,车主们亲身感受到了什么才是舒适从容的驾乘体验,宝马F35(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坚持一如既往的运动精神,秉承运动家族基因,更为后排乘客提供格外宽敞的腿部空间,动感与舒适一举兼得。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