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将达4.8米 长城四年推六款全新SUV

长城  哈弗H6 2.0T MT

作为自主品牌的主要力量,长城汽车一直给人以高性价比和出色的质量的印象,自从哈弗这个长城旗下SUV车型的专属品牌诞生以来,更是将长城的品牌形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过,长城自然不会就此停滞不前。近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城将会在2015年前推出6款全新哈弗SUV,进一步巩固哈弗在SUV市场的地位。

长城  哈弗H6 2.0T MT

由于当初的“赛弗”存在注册问题,于是长城在2002年正式更名为“哈弗”。长城汽车的精致与高性价比在长城哈弗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上市不久的哈弗H6就证明了这一点。魏建军表示,长城将进一步巩固自身的优势与地位,将在2015年前再推出6款全新SUV,这其中有两款车长在4.8米以上的大尺寸SUV将在2013年底上市,另外四款则均在4.7米以下。

长城哈弗暂未上市车型

哈弗M4

长城  哈弗H6 2.0T MT

哈弗M4是基于炫丽开发的一款小型跨界SUV,之所以称之为跨界车型,是因为M4既秉承了SUV的运动型,并且还经小型车的灵动性融入其中。M4前脸风格非常时尚,一字型单幅格栅采用了镀铬设计。尾部方面有很多炫丽的影子,同样风格的后车窗设计派生到了新载体上,大气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哈弗H2

长城  哈弗H6 2.0T MT

哈弗H2也是一款小型SUV,由之前的哈弗M3更名而来。哈弗H2前脸展现出十足耳朵霸气,飞翼式镀铬格栅非常时尚,梯形下进气格栅十分大气,不规则形前大灯异常动感,整个车身线条柔和流畅,深色行李架体现出十足的跨界气息。

哈弗SC60

长城  哈弗H6 2.0T MT

在去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城发布了一款高端概念SUV车型,而量产版也在今年得以亮相。哈弗SC60独具科技魅力的外形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长城这款高端豪华SUV将打造数字、科技与人性化完美缔结的超凡座驾。哈弗SC60采用新混合动力环保发动机,全时四驱及6速自动变速器,让你轻松征服各种路况而心悦诚服。

哈弗IF

长城  哈弗H6 2.0T MT

哈弗IF目前还是一款概念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IF的长宽高为5030/1931/1840mm,轴距达到了3075mm,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SUV来说,大尺寸的车身以及轴距应该是基本要素。哈弗IF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自动变速箱和一款手动变速箱,底盘上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共同保证车身的通过性与稳定性。

综合来看,长城一直以“专”为主要方向的做法值得称赞,十分务实以及准确的市场定位成就了长城汽车今天的成功。相信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越来越好的市场口碑,长城将会具备向合资汽车“叫板”的实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