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 1.5T深圳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谈到SUV汽车,第一印象想到的肯定是哈弗汽车,哈弗汽车作为SUV的领导者,自从哈弗H6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都处在前列。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哈弗全新H6 1.5T车型正式问世,问世以来一直广受关注,前期发布是1.3T和2.0T两种车型,1.5T车型正好填补了这中间的空白,这一配置的搭配无疑为哈弗H6的销量再添一把火。售价区间为12.6万元-14万元,共有红蓝标风尚型、智尚型、领尚型六款车型可选。新动力兼并不俗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更加凸显性价比。此外在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配色,更具风潮。实拍车型为蓝标,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品鉴!

全新哈弗H6 1.5T深圳到店实拍-图1

外观:基本延续现款造型,变化不大

全新哈弗H6 1.5T在外形方面与现款车型无论在尺寸还是造型设计方面保持一致:两车均延续秉承了"简单、经典、永恒"的极简设计理念打造,以最大化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而区分新款1.5T车型与现款2.0T车型唯一的地方在于1.5T车型取消了尾部的排量标识。

全新哈弗H6 1.5T深圳到店实拍-图2

全新哈弗H6 1.5T深圳到店实拍-图3

全新哈弗H6 1.5T深圳到店实拍-图4

全新哈弗H6 1.5T深圳到店实拍-图5

全新哈弗H6 1.5T深圳到店实拍-图6

全新哈弗H6 1.5T深圳到店实拍-图7

全新哈弗H6 1.5T深圳到店实拍-图8

全新哈弗H6 1.5T深圳到店实拍-图9

全新哈弗H6 1.5T深圳到店实拍-图10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