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新家族式前脸 雷克萨斯LX570参数曝光

 雷克萨斯  LX570 5.7 AT

随着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广州车展解开了神秘的面纱,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全尺寸旗舰SUV ,LX570也即将带来中期改款车型,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下面就来看看改款的LX570到底有哪些变化吧。

改款后的LX570在外观方面会有很大的变化,将采用全新家族式纺锤形前格栅设计,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除此之外,车尾组合灯、外后视镜也都进行了改变,增加了后角窗镀铬条和侧面防擦条。内饰也会有小幅度的改进,采用全新的仪表盘设计,以及新的音响系统控制面板设计。

在外观设计方面,由于外观进了调整改款后的LX570车身长度在原有的5140mm上减少了135mm变为5005mm,依然保持着5米以上的车身长度。最大总质量为3335公斤,整备质量变为2750公斤。

改款LX570依旧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顶置双凸轮轴 32气门带双VVT-i,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双VVT-i技术在保证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也尽量兼顾燃油经济性,10.2的发动机压缩比让这款车可以使用93号汽油,不会太过“娇气”。

雷克萨斯LX文章配图

LX570作为一款全尺寸SUV,首先呈现给我们的就是其异常庞大的身躯。另外,丰富的线条在LX570身上并没有让它看起来有多流线,雷克萨斯的目的是通过这些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强壮,这个目的完全达到了。

雷克萨斯LX文章配图 

5140mm的长度对于本来就高大的SUV来说的确算很长了,虽然2850mm的轴距并不十分抢眼,但这样的设计确保了它兼顾舒适与操控性。宽大的上下车踏板绝非形同虚设,相信没有它的话上下车必要费很大的力气,除此以外,在侧方视觉上也有了极大的冲击力。LX570四门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按键,方便使用者日常使用。

雷克萨斯LX文章配图

 

LX570的尾部线条要比前面更加粗犷,敦实的外表给人很强烈的安全感。LX570同样拥有与时俱进的科技感,采用的LED线形尾灯增添了些许时尚感。小型扰流板的出现,为这个大家伙增添了不少生气。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