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全新发动机 新一代凯美瑞11月8日亮相

近日,据广汽丰田相关人士介绍,国产的新一代凯美瑞将于11月8日于上海正式亮相,新车将分为标准版、运动版以及混动版3款车型,并且于12月份集体上市。据悉,此次国产的新款凯美瑞其设计将趋近于全球版即欧版车型,并在此基础上更为商务化。除此之外,其全新搭载的2.5L直列4缸发动机也将成为另一看点。

 全新的2.5L发动机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丰田相关人士表示,国产的新一代凯美瑞的动力将分为2.0L与2.5L两种配置,海外版的3.5L V6发动机并未引入。其中2.0L沿用现款发动机,但对功率有所提升。而2.5L车型则采用了全新的直列4缸发动机,与之前预测的2.5L V6发动机有所出入。另外,变速器方面,2.5L车型也将搭载丰田最先进的变速箱技术,因此其为CVT变速器的几率大大增加。

外观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外观方面,国产的新款凯美瑞标准版并没有采用美版车型的动感造型,而是在基于全球版车型之上,运用了更多商务化的设计。除此之外,运动版车型则以大量运动套件以及更大的轮毂,凸显其不同的性格。

内饰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内饰方面,新款新凯美瑞全新的方向盘以及新设计的座椅让人印象深刻,集蓝牙/USB和导航、娱乐和信息体验的丰田Entune infotainment system车载整合系统不仅实用性很强,科技感与档次感更是毫不逊色。另外还提供选装包,包括倒车影像以及JBL高级6.1声道音箱。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 全新一代的凯美瑞可谓是“洗心革面”,不仅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也引入了全新的发动机,这将使其以一副崭新的姿态来面对众多竞争对手,不过由于采用全球版车型为原型,其后悬挂仍为有着“筷子”悬架之称的双连杆独立悬架,这也将成为制约其销售的一大因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