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奥奥轩G5推2.0L/预售9-11万 月底上市

广汽吉奥  奥轩G5 2.4 MT

今年上海车展上,广汽吉奥发布了奥轩G5排量为2.4L共计三款车型(精英型、豪华型、旗舰型),厂商指导价为9.98-12.38万元。据编者获悉2.0L车型即将于10月底上市,推三款车型,预估价9-11万,进一步详情如下:

据编者获悉,继上海车展推出的2.4L车型后,奥轩G5将于10月底将推出性价比更高的2.0L车型,这次同样将有3款车型与我们见面,它们同两驱车型。而配韩国现代5AT变速器的车型预计将在年底与我们见面,另外,越野性能更给力的四驱版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这样G5的产品系列多样化也给我们更多的选择空间。

奥轩G3 2.0L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8-9.78万元,而奥轩G5 2.4L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8-12.38万,相对于市面上热销的竞争车型哈弗H6(9.58-11.58万),我们可以看出哈弗H6的预计售价将控制在在9-11万元。

吉奥奥轩G5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80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相比市面上的热销车型长城哈弗H6来讲,车身长度、宽度及轴距等方面的数值表现基本相当,但车身高度方面奥轩G5更占优势一些。另外,虽然二者都为两驱版本(G5为后驱车、H6为前驱车型),但G5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的非承载式车身,而H6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的承载式车身,加上不同的驱动方式,决定了整车装备质量方面有很大的不同。

广汽吉奥  奥轩G5 2.4 MT

初看吉奥奥轩G5,有些国际大品牌SUV的味道,整车造型大气稳重但不是时尚之感。集成式前大灯组很有都市范儿,配合着分体式镀铬进气格栅及不规则三角雾灯,俨然摆脱了吉奥老款SUV做工糙价格低廉之感,但做工与主流自主SUV相比还有较长的路要走。

广汽吉奥  奥轩G5 2.4 MT

广汽吉奥-奥轩G5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80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相比市面上的热销车型长城哈弗H6来讲,车身长度、宽度及轴距等方面的数值表现基本相当,但车身高度方面奥轩G5更占优势一些。整车的侧面造型有与奔驰的ML有异曲同工之妙,这样我想起了国际上的许多大品牌在造车之初也曾走过模仿之路。

广汽吉奥  奥轩G5 2.4 MT

侧面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没有一丝累赘之感,粗壮的5辐235/65 R17的轮胎尤为给力(备胎为全尺寸)。再看其尾部造型,与前脸风格达到了高度的统一,同样继承了整车简洁时尚、大气稳重的设计理念,如果能采用奥轩G3的双尾喉设计将进一步增强G5的视觉冲击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