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先进配置高 比亚迪G6全系配置解析

比亚迪  比亚迪G6 1.5T AT

 在依靠低端家用紧凑型车F3赚到第一桶金之后,比亚迪汽车将自己的触角伸向中级车市场。在推出低端中级车F6之后,一款市场定位更高的中级车G6也已上市。下面就随我们一起来剖析它的全车系配置情况。

首先我们要解答广大车友的疑问:何为TID?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技术”(即Ti+DCT技术),这一划时代的汽车动力组合,给国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来自大众的TSI+DSG技术,比亚迪Ti+DCT技术是比亚迪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

比亚迪  比亚迪G6 1.5T AT

采用1.5T发动机加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是比亚迪G6的最大卖点。在大多数自主品牌中级车尚且停留在使用三菱发动机的情况下,采用自主高效动力总成也成为G6的一大卖点。售价区间从7.98万元--11.28万元,价格覆盖的竞争市场很广泛。

比亚迪  比亚迪G6 1.5T AT

从数据上看,其采用的1.5T发动机已经超越不少自主品牌车型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加入,更是可以让它在动力性方面拥有更好的表现。

比亚迪  比亚迪G6 1.5T AT

大尺寸车身和宽敞的空间是比亚迪G6讨好国人的又一卖点。据相关资料显示,G6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轴距2745mm,基本达到公务中级车的水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