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6本月26上市/推4款车 预计10万起

比亚迪  比亚迪G6 1.5T MT

比亚迪首款旗舰车型G6外观设计上采取了一贯的设计思路,部分模仿了国外的成熟车型,搭载了比亚迪最新开发的动力总成,据网上车市编者了解到G6定于9月26日正式上市,首推4款车型,具体详情见下表:

本次推出的4款车型分别为1.5Ti豪华型、2.0L尊享型、1.5Ti尊享型、1.5TiD尊享型(双离合变速箱),预计10万起,本月26日正式上市。其中2.0L车型其最大功率、扭矩应该为103kw/6000rpm、186Nm/4000~4500rpm;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引擎+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将是最大亮点。额定功率为113 kW /5200 rpm, 最大扭矩240 Nm /1750-3500 rpm。同时,这款动力系统,有可能在未来的S6等车型上得到应用。

9月26日上市日期验证按厂家原计划产品布局进行

比亚迪  比亚迪G6 1.5T MT

原比亚迪股份前副总裁夏治冰曾在今年6月4日新浪微博透露“G6目前已进入上市准备阶段,预计9月上市”。近期据编者走访几家经销商了解到,比亚迪G6定于9月26日正式上市,根据以往G3和F3产品规划的关系,预计售价10万元起步。据销售称,展车预计9月底到店,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在帝豪EC8、奔腾B70、传祺等热销车型。 

我国自主增压车型现状

自主车型方面,现在市面上技术较成熟汽油涡轮增压引擎基本上以中华骏捷、尊驰1.8T及奇瑞瑞麒的G5、G6的2.0T等为代表,而机械增压方面基本上以奇瑞瑞虎1.6S等车型为代表。除匹配1.5T的中华H530、腾翼C50、比亚迪G6外,奇瑞的匹配在瑞麒G3上的1.3S及吉利1.3T搭载多款车型都在紧张的研发当中。

比亚迪产品规划

比亚迪G6文章配图

从比亚迪的传统燃油车的产品布局以及2011年的新车计划来看,比亚迪大刀阔斧的改革正在逐步的进行。微型车雷诺Twingo为原型开发的热销小车F0;中级车有以F3为主的5款车型,其中新车型G3R已经上市便得到了大家的关注;新推出的首款SUV车型S6因良好的城市公路性能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在传统汽车领域,比亚迪将推出全新旗舰车型G6上市也越来越近了,这次的效动力组合是最大的看点,随着新产品的投入,比亚迪将逐步地推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