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精致 2011款大众敞篷跑车EOS实拍

大众(进口)  EOS 2.0TSI DSG

EOS这款敞篷跑车在大众家族中,知名度相比其他大哥,如B7L、高尔夫辉腾途锐等等,还太小众。而向来以低调,品质和技术示人的大众,近日推出了全新改款的2011款大众EOS车型,而带有鲜明的敞篷风情的EOS,除了保持优美的造型外,还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来关注吧。

【Eos硬顶敞篷变形】

除了外观大变之外,2011款EOS的配置和内饰细节也进行了提升。目前从经销商处得到的售价信息为2011款进口大众EOS敞篷跑车官方指导价为豪配版45.92万元,而顶配车型知道价为46.08万元。订金为5万元,而提车周期为2个月。

大众(进口)  EOS 2.0TSI DSG

除了甲壳虫尚酷这些没法统一形象的特殊车型外,大众品牌旗下的车型前脸的相似度基本都在80%以上。新款EOS也不例外,以目前的形象,看到前脸的瞬间,被误认为高尔夫6几率很高。而多边形的前大灯外轮廓,和镀铬的前中网横幅又提升了几分质感。

大众(进口)  EOS 2.0TSI DSG

由于模块化的生产优势,EOS在大灯总成与雾灯零件上,都与目前大众家族的车型拥有着极高的零备件共用率,而这样做,更多的为了降低研发成本和实现周期,目的当然是为了消费者能够买到更质优价廉的优秀产品。

大众(进口)  EOS 2.0TSI DSG

大众(进口)  EOS 2.0TSI DSG   大众(进口)  EOS 2.0TSI DSG

配备大灯高压清洗功能,并且还有时下最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组,该LED的排量状态呈现英文字母的“U”型,与刚刚上市的B7L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家族SUV大哥途锐的LED日行灯有几分相同。

大众(进口)  EOS 2.0TSI DSG

我们同时也注意到,在前保险杠的两侧,有大众的自动泊车辅助探头,也就是说在这台全新改款的EOS上,装备了大众的自动泊车技术。而敞篷小跑车的主要用户是女性用户,增添了自动泊车系统,无疑是对女性用户的一种完善保护,再也不用为泊车犯愁了。

=============================================

鸣谢车辆提供

北京华日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

地址:北京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B区A02

销售:81777500 / 8177760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