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1.6DVVT腾远店上市 售8.98万起

奇瑞  瑞虎精英版 2.0 MT

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推高了SUV市场的销量,而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奇瑞旗下的瑞虎汽车,相继推出了1.6S与1.6T车型,而进入2011年,瑞虎又推出了最新的1.6DVVT车型,借助双可变气门正时(DVVT)技术,加上可变进气歧管技术(VTS),打造更低油耗、更低排放的SUV,同时以不错的扭矩及功率表现,再次冲击焦灼的市场。

瑞虎1.6DVVT的外观改动主要集中于轮毂方面,新颖的五辐铝合金轮毂替换了原先的七辐轮毂,而尺寸也从16寸升级为了17寸。标志性的后备胎及车顶行李架在新车型上予以保留。此外,在左翼子板的转向灯下,多出了一个红黑两色的DVVT英文贴标,取消过去位于后备箱右侧的排量标识。

内饰上,瑞虎1.6DVVT沿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设计风格与雅阁PASSAT等主流豪华轿车相似;新型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辅以高包覆性座椅,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舒适性全面超越普通家轿。

奇瑞  瑞虎精英版 2.0 MT

奇瑞  瑞虎精英版 2.0 MT

作为瑞虎今年推出的又一款最新力作,1.6DVVT发动机的搭载无疑是其最大亮点。此次瑞虎搭载的1.6DVVT发动机,是一款结合了双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最新产品,其DVVT+VIS的组合让瑞虎的节能效果更进一步,同时还成功兼顾部分动力提升需要。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先进的一款发动机产品。另外,两款1.6DVVT瑞虎均搭载了5档手动变速箱。

奇瑞  瑞虎精英版 2.0 MT

奇瑞瑞虎1.6 DVVT车辆鸣谢

北京腾远兴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10-65768325

4S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南里甲4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