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17万左右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他们在买车时,希望可以选择一款裸车价在15万左右,全办下来大概在17-18万之间,家用省心还实惠的车型。另外,还有部分人群对于车辆的保值率也比较在意。那么结合他们这些多样化的购车需求,都有哪些车型值得考虑呢?接下来我们就好好的研究下。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1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2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3

预算17万左右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1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5

车型一:本田XR-V

5年保值率:56.55%

在小型SUV市场上,本田XR-V绝对是一款拥有超高人气的车型。凭借着灵活多样的储物能力和性能突出且稳定可靠的动力总成,它更适合以家庭为单位的年轻消费者群体。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6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7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8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9

8英寸中控液晶触屏具备有导航、蓝牙、手机互联和语音识别等功能。而与此同时,车辆所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要更具看点,包含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多项功能,在行车安全性上要更进一步。

另外,车辆还配有后排魔术座椅,不仅仅采用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可实现2级可调,还可将完全翻起底部座椅,增加了后排的纵向空间,从而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10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11

抛开时尚的造型设计和丰富的配置之外,本田XR-V还有着譬如后排魔术座椅的配备以及动力总成上所搭载的地球梦系列发动机等诸多优点,而这些都是消费者对其非常满意的地方,也就解释了它之所以能在小型SUV非常受欢迎的原因。毕竟自2014年上市以到现如今,本田XR-V销量达80万辆,这就足以说明一切。

车型二:丰田卡罗拉

5年保值率:51.38%

卡罗拉在家轿市场上长期以来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并且分别推出有传统燃油版和混动双擎版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在两者中,混动双擎版车型自然是更符合选车和用车过程中侧重经济实用、非常在意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购车需求。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12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13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14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15

至于科技安全配置上,车辆很有自身优势和特点,全系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系统,具备预碰撞安全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轨迹辅助系统、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16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17

不光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非常尽如人意,另一方面车辆在安全科技类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更为出色,面对同级别竞品车型时也展现出了更强的实力。因此,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卡罗拉算得上是一个开着省心并且配置也十分贴心的选择。

车型三:大众朗逸

5年保值率:43.95%

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一款销量王者,朗逸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这要归功于它对于国人用车喜好了如指掌,例如:稳重的造型设计,合适够用的配置、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性价比较高等等,而且也被消费者们亲切的称之为“德原朗”。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18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19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20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21

中控大屏的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而在拥有车载导航、语音识别等功能的同时,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在日常使用时很方便实用。

此外,车辆1806mm的车宽,可以说是同级别最宽车型,加之其2688mm的轴距尺寸能够为车内乘客带来宽敞充足的乘坐空间,在与亲戚或朋友一同乘车出行时会非常舒适自在。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22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23

相对来看,朗逸的整体表现比较均衡,并且全系的车型配置众多,可以令消费者根据自身购车需求进行充分选择,所以说各方面做的都比较扎实也使得其性价比得到显现,更适合注重品质做工、理性且务实的消费者去多考虑。

17万左右预算买车 这3款省心实惠保值率还高-图24

总体而言,结合消费者们的裸车价在15万左右,全办下来在17-18万之间的购车需求去考虑的话,均能买到上述三款车型中的中高配版本车型,完全能够符合用车需求。其中,本田XR-V在空间灵活性和动力总成上表现不俗,很适合年轻家庭消费者,丰田卡罗拉的双擎版很对看中燃油经济性消费者的胃口,而朗逸则更迎合在意综合素质的消费者需求。同时,三款车型在保值率方面的表现也十分抢眼,无疑将增强人们在购车和后续用车时所具有的安全感和获得感。所以还在犹豫的朋友们,可以多留意下这三款车型,总有一款会成为你的理想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