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5米车长也能运动? 捷豹XF 3.0SC怎么样

5米车长也能运动? 捷豹XF 3.0SC怎么样

2016-08-18 05: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丁祎   

试驾捷豹XF 3.0SC运动版 修身款三件套-图1

说到绅士,就不得不提西装三件套。可是谁都知道西装要尽量合体,甚至修身款式都是大家所梦寐的。不过,就像运动性之于豪华车,都想变得运动可是谁都不敢太“修身”,都怕露出肚子上的赘肉,系不上扣子可就太尴尬了。不过捷豹XF,从07年诞生起就一直在中大型轿车市场中算是一台很另类的车型。不追求空间,反而对操控底盘的造诣更加追求。这种态度像极了一套修身款的三件套,让人欲罢不能又不敢真的拥有。

试驾捷豹XF 3.0SC运动版 修身款三件套-图2

试驾捷豹XF 3.0SC运动版 修身款三件套-图3

试驾捷豹XF 3.0SC运动版 修身款三件套-图4

试驾捷豹XF 3.0SC运动版 修身款三件套-图5

试驾捷豹XF 3.0SC运动版 修身款三件套-图6

试驾捷豹XF 3.0SC运动版 修身款三件套-图7

 

试驾捷豹XF 3.0SC运动版 修身款三件套-图8

在严凯伦(捷豹全球设计总监)的把控下,捷豹从来不愁设计出好看的车型。也可以说,捷豹的三款轿车在各个级别里都拥有最出色的外观设计。你可以说如果再丢掉这个优势,英国车的传统真的就全没有了。作为全新车型的XF与上一代的变化并不算巨大,尤其是前脸。尾灯还是F-type上的那个狭长销魂款式。R-sport版本更加突出的运动性反而更贴近XF该有的形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