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14款新车将引入国内 SUV下月上市

 

2009年2月26日,雷诺新拉古那正式登陆中国汽车市场,在新车的上市发布现场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雷诺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章先生对外公布了雷诺未来3年在华的发展战略。陈国章表示,在2009年-2011年这三年间雷诺将陆续引入的新车数量最多可达14款。

在雷诺未来3年新车引入的规划中,共有分别所属于SUV/MPV、轿车与RS三大车型类别的14款新车。这14款新车其中包括已于日前上市售价为29.8万元的第三代新拉古那,与雷诺即将引入国内的首款SUV车型Koleos。对于这款SUV投放时间的问题,陈国章表示Koleos将会于下月上市,但确切时间将会考虑在错开上海车展的前期或后期。

在2009年-2011年期间,雷诺所引入的14款新车将含有第三代拉古那、梅甘娜所派生一系列衍生车型,其不乏有中国内消费者所熟悉的梅甘娜CC等车型,均将会在未来3年内引入换代更新,而雷诺目前所在售的MPV车型风景也将会实现改款换代。

2008年底到任的雷诺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章,在公布雷诺未来3年产品规划的同时,也揭示了雷诺将通过在品牌、产品及服务上的提升,实现雷诺全力进军国内中高级豪华车市场的定位,达成进入同级车前三甲的目标。

在新的雷诺客户拥有体验计划RTP中,自新古那开始,雷诺不仅将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期,同时还提供3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3年旅途中断支援服务,RTP中还包含其它一系列服务项目和品牌体验,而其中一些内容,是目前市场上高端豪华车才拥有的用户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