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CR-V外观曝光!尺寸升级/将增7座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本田全新一代CR-V的外观渲染图,此前已有媒体捕获过新车的路试谍照,该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率先在海外正式开售。据悉,新车动力或将继续搭载2.0L混合动力版引擎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E-CVT、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考虑到现款CR-V提供插混动力,预计新车未来将同样会推出插混版车型。

本田全新CR-V外观曝光尺寸升级/将增7座车型-图1

本田全新CR-V外观曝光尺寸升级/将增7座车型-图2

本田全新CR-V外观曝光尺寸升级/将增7座车型-图3

本田全新CR-V外观曝光尺寸升级/将增7座车型-图4

本田全新CR-V外观曝光尺寸升级/将增7座车型-图5

本田全新CR-V外观曝光尺寸升级/将增7座车型-图6此前外媒捕获的路试谍照

结合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和之前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CR-V在外观方面将进行明显升级。前脸换搭尺寸更大的一体式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头灯嵌入格栅之内,符合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更为年轻运动。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尺寸方面或将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有望增推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