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极致的斯巴鲁森林人 一份最好的毕业礼

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到来,随着购车群体低龄化,更多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会将购车看成自己人生路上的一个重要目标,也会成为一份不错的“毕业礼”。对于这群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出色的动力肯定是首选,加速的刺激感和驾驶体验永远都是年轻人的追求,其次是丰富的配置和综合性能也都是他们的需求点。就目前现有的汽车动力配置形式,水平对置发动机在性能和操控上会有更加精准的表现。细数现有汽车平台下的水平对置发动机,除了保时捷就要看斯巴鲁了。对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显然昂贵的保时捷是暂时负担不起的,所以从价格优势、动力表现、品牌口碑和后期使用等多方面考虑,斯巴鲁品牌旗下的森林人是再合适不过的车型

追求极致的斯巴鲁森林人 一份最好的毕业礼-图1

粗犷硬朗的外观

从外观来看,森林人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多条横向装饰条,造型饱满而富有力量感,上方粗壮的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整个前脸看起来粗犷硬朗。两侧标配了全LED光源大灯组,两侧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下方包围更加宽大,更加时尚、动感。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两侧LED尾灯灯组内部采用C字造型,整体显得更加年轻、具有活力。对于车身尺寸,得益于2670mm的轴距,让这款车在内部空间表现上完全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

追求极致的斯巴鲁森林人 一份最好的毕业礼-图2

简洁实用的内饰

森林人的内饰采用了传统设计风格,简洁而实用。中控台层次感明显,并配备了双屏设计,两侧为对称式空调出风口,下方则是部分实体物理按键,这种设计相比那种全触控设计更加实用。仪表盘采用了机械式与液晶屏相结合,搭配橙色缝线以及装饰条的点缀,增加了运动气息。

追求极致的斯巴鲁森林人 一份最好的毕业礼-图3

配置丰富实用性强

配置上,森林人还是比较丰富的,标配了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中高配车型中还有电动后备厢、倒车车侧预警、车侧盲区影像、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已经覆盖目前主流的舒适及主动安全配置,进口车领域内是十分超值的。

追求极致的斯巴鲁森林人 一份最好的毕业礼-图4

追求极致的斯巴鲁森林人 一份最好的毕业礼-图5

水平对置发动机+全系标配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不惧任何路况,轻松驾驭

动力方面,森林人依旧搭载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2.0L 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5800-6000rpm,峰值扭矩196牛·米/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并配有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车辆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扭矩分配,使所有车轮都达到最佳驾驶状态。系统布局对称,平衡性能更好,乘坐更平稳、更安全。它还与斯巴鲁核心技术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相结合,使车辆在采取避险动作时反应迅速、灵敏,避免危险。

追求极致的斯巴鲁森林人 一份最好的毕业礼-图6

追求极致的斯巴鲁森林人 一份最好的毕业礼-图7

斯巴鲁全系标配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套四驱系统采用了电控多片离合器式限滑中央差速器。前、后桥以前60:后40的扭矩分配为基础,车辆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的扭力分配,使各车轮均达到高效的驱动状态,增加抓地力,时刻保持精准操控。配合升级版X-MODE,森林人无论是在林间坑洼路面、雪地路面、还是泥泞道路,都能给驾驶着充足的信心。同时,虽然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是承载式车身,但是它20.2度的接近角,25.9度的离去角以及21.2度的纵向通过角,搭配220mm的离地间隙,已经赢了市面上90%的家用SUV

追求极致的斯巴鲁森林人 一份最好的毕业礼-图8

追求极致的斯巴鲁森林人 一份最好的毕业礼-图9

5年或75000公里内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提到森林人,很多人可能会为后期保养担忧,毕竟作为一台纯进口车型,保养费用应该不会低吧。其实这点你完全可以放心,虽然作为一台纯进口车型,森林人在售价上的表现非常亲民。更重要的一点是,购买斯巴鲁旗下任意一款车型都能够享受到5年或75000公里内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这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十分给力。更重要的,这台车日常只需要加注92#汽油就可以,所以说拥有一台森林人,完全可以解决后续保养和用车成本的后顾之忧。

追求极致的斯巴鲁森林人 一份最好的毕业礼-图10

总结:

水平对置发动机搭配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让你上山下海无所不能,粗犷硬朗的外观让你不必随波逐流,丰富的配置和实用的内饰,给你良好的驾乘体验,关键是作为一台纯进口车型售价亲民,保养还便宜,这样一台面面俱到的全能车型斯巴鲁森林人,作为你的毕业礼?你看香不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