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泰坦或2023年发布,新增V6混动车型

2020年11月以来,日产先后更新了旗下两款中型皮卡产品纳瓦拉和Frontier,如今日产皮卡阵营中只剩全尺寸皮卡泰坦仍未换代。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美国皮卡市场,综合竞争力处于下风的日产泰坦已经连续多年销量下滑,2020年全年销量仅26441辆,与福特F-150的787422辆、雪佛兰索罗德的594094辆、Ram系列的563676辆相比差距明显。为了能够扭转日产在全尺寸皮卡领域内的颓势,日产也确实针对泰坦有升级计划,有消息称全新泰坦将在2023年到2024年间问世。外媒则根据掌握的信息制作了全新泰坦皮卡的渲染图,并向我们介绍了未来泰坦皮卡的有效竞争点。

全新日产泰坦或2023年发布新增V6混动车型-图1

根据渲染图可以看出,全新泰坦像新款纳瓦拉和Frontier一样,舍弃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元素,转而采用更为时尚的外观,比如更具科技感的LED前大灯组,以及与灯组融为一体的镀铬格栅。内饰方面同样采用日产汽车当下最新的潮流设计元素,使用包括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平视显示器、纵向OLED信息娱乐系统屏幕、日产ProPILOT 2.0驾驶员辅助系统、可收纳后排座椅、车内240伏电源等配置,以提升整体竞争力。

全新日产泰坦或2023年发布新增V6混动车型-图2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所使用的400马力5.6升V8发动机估计会继续沿用,除此以外全新日产泰坦还有可能换装来自全新英菲尼迪Q60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同样是400匹,不过这台3.0升V6发动机具备实现电气化的基础,日产可以为其融入混动或插电混动系统。此外,日产还计划推出纯电版泰坦,日产目前已经和大力神电动汽车公司讨论开发用于泰坦的电驱系统的可能性,计划为泰坦配备一个15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和能提供580马力的双电机系统,并将为其安装300kW快速充电功能,使其拥有足够的竞争力对抗福特F-15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