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续航加超强科技,极狐阿尔法S哪款最适合你?

不得不承认,新能源汽车已经逐渐被市场和消费者所接受,刚刚上市两个多月的极狐 阿尔法S,在售车型的补贴后售价区间在25.19-34.49万元之间,30多万元的购车预算可不是个小数目,它在续航和科技配置上的表现能否带给消费者惊喜?哪款车型才是最适合你的呢?跟随着本文,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超长续航+自动驾驶极狐 阿尔法S打破你对纯电动车的认知-图1

超长续航+自动驾驶极狐 阿尔法S打破你对纯电动车的认知-图2

超长续航加超强科技极狐阿尔法S哪款最适合你-图1

担心电车不能开出去自驾游?买708S+打消顾虑

首先,我们来分析下消费者最关注的续航,极狐 阿尔法S目前在售的4款车型,它的综合续航里程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525公里、708公里和603公里。纯电动车因为受环境的影响因素,实际续航里程却往往会打些折扣,极狐阿尔法S的708S+车型有着长达708公里的续航里程,即便是因为环境因素打了折扣,因为基数大的原因,它的整体续航实力也是很强的,所以对长续航有硬性要求的用户,708S+车型是不二之选。

708公里的续航能力有多强?就以小编日常通勤的路线为例,一天上下班的往返路程为60公里,每周驾驶车辆往返5次的话,一共是300公里的总行程,如果开车不经常暴力驾驶的话,甚至可以做到两周充一次电。

超长续航+自动驾驶极狐 阿尔法S打破你对纯电动车的认知-图4

炎炎夏日喜欢旅行的朋友,也不用过于担心外出充电的问题。我们假设以北戴河为目的地,从小编家出发到北戴河游玩一番,这一趟下来往返的总行程是538公里,708S+车型的续航即便是因为环境因素打个九折,也有着近640公里的实际续航,在旅行途中不会出现到处找充电桩的尴尬困境,到家的时候电量还有些剩余。

超长续航+自动驾驶极狐 阿尔法S打破你对纯电动车的认知-图5

708S+车型的电池组容量达到了93.6千瓦时,极狐还在长续航的基础上推出更快的充电速率,有着800V秒充技术的加持,上个厕所买瓶水的功夫,车辆又可以生龙活虎的多行驶近200公里,彻底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症。

708S+车型除了拥有长续航的优势,它的科技配置也跟上了时代的潮流,现在有许多人都特别喜欢大屏,从手机、平板到汽车上的中控屏幕,只要尺寸够大那就是优点。

超长续航+自动驾驶极狐 阿尔法S打破你对纯电动车的认知-图6

极狐阿尔法S的超大联屏由21.69英寸中控屏幕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组成,坐到车内看上去有着极其惊艳的视觉效果,在量产车型中这是小编见过最大的中控屏幕了。

超长续航+自动驾驶极狐 阿尔法S打破你对纯电动车的认知-图7

除了超大的中控屏幕外,极狐 阿尔法S在一些细节上的设计十分到位。就拿我们的手机为例,现在很多手机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数据线缠绕在挡把区域N圈的场面实在是让人头疼。极狐 阿尔法S主副驾驶中央位置配备有无线充电区域,并且整个充电区呈凹陷设计,内部使用了纹理防滑设计,以防急刹车或急加速手机被甩飞,看得出极狐在细节处的打磨还是十分人性化的。

超长续航+自动驾驶极狐 阿尔法S打破你对纯电动车的认知-图8

相信许多朋友都用过车载手机支架,将手机支起来看导航的经历,这样的经历在极狐 阿尔法S上可不会出现。极狐 阿尔法S一共有三种导航查看模式,其中一种是常规的中控屏幕显示,第二种是在全液晶仪表盘中进行查看,第三种是将导航信息放置在前挡风玻璃上。小编更喜欢的是第三种,这样在开车时就不需要低头看仪表盘,或者转过头去看中控屏幕了。

要体验超越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科技?等等华为HI版,一定不会失望

如果是想体验自动驾驶技术,同时又喜欢极限加速性能的朋友,搭载华为鸿蒙系统+高阶自动驾驶ADS系统的华为HI版一定不要错过。

超长续航+自动驾驶极狐 阿尔法S打破你对纯电动车的认知-图9

鸿蒙系统的万物互联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这次极狐 阿尔法S直接将这一“黑科技”放到了车上,使用华为手机和中控大屏“碰一碰”,就可以将手机上的许多功能搬运到大屏上来,使用中控屏幕就可以和手机同步聊微信、打视频。

超长续航+自动驾驶极狐 阿尔法S打破你对纯电动车的认知-图10

在开车回家的路上,炎炎夏日家里没开空调的话,刚进门一定会有一阵的“炎热”期,这时候就可以使用车辆上的语言识别控制系统来打开家里的空调。如果你是晚上回家的话,觉得刚进门屋里一片漆黑不舒服,也可以提前打开家里的客厅灯,实现这些“黑科技”的前提,则需要家里的客厅灯、空调等电器都要是智能可联网的哟~

超长续航+自动驾驶极狐 阿尔法S打破你对纯电动车的认知-图11

鸿蒙系统只是华为HI版的亮点之一,这款车型最大的“杀手锏”是高阶自动驾驶ADS系统。全车上下共装有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13个摄像头,这些硬件在高达400TOPS算力芯片的指挥下,可以为用户带来无需人工干预的自动驾驶技术。

超长续航+自动驾驶极狐 阿尔法S打破你对纯电动车的认知-图12

除了人车稀少的路段,即使是在市区车多、人多的十字路口,华为HI版车型也能够轻松做到避让车辆、礼让行人,这仿佛就是将科幻电影的桥段复刻到现实中来了,充满神秘的科幻气息。

超长续航+自动驾驶极狐 阿尔法S打破你对纯电动车的认知-图13

需要取车时,你只需要在手机APP上进行操作,车辆就会自动行驶到你所在的位置;停车入库也是车辆自主进行的,过程中不需要驾驶员进行过多干预,甚至不需要驾驶员亲自到停车场。

华为HI版除了智能化的科技配置,它的加速性能也是全系车型中最强的存在,前后两台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为643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达到了3.5秒。喜欢极限性能的朋友,可以等到华为HI版上市时,去体验一把以往百万级超跑才有的激情加速感。

超长续航+自动驾驶极狐 阿尔法S打破你对纯电动车的认知-图14

3.5秒破百的强悍性能,一脚“电门”踩下去推背感会让你秒懂什么是“4秒俱乐部”,绿灯起步秒掉大街上99%的车型是没有问题的,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遗憾的是华为HI版现在还是处于预售阶段,等这款车型上市的时候,强烈推荐去4S店体验一番!

总结:

存在于科幻电影中的自动驾驶“黑科技”,极狐 阿尔法S将它成为了现实,这确实让人有些惊讶。高达708公里的长续航,在当下主流车型续航在500多公里的纯电动车市场,让极狐 阿尔法S的竞争优势更加明显,已然成为了长续航阵容中的领头羊。

如果对续航有硬性需求的话,极狐 阿尔法S在售的708S+版车型,有着长达708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开车来趟远途旅行也不用担心电量问题,轻松治愈里程焦虑症。想要体验华为鸿蒙系统和自动驾驶技术,以及3.5秒破百的极限加速性能,华为HI版是这类用户的最佳选择。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