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电动轿车谍照图 设计简约-竞争特斯拉Model 3

长安汽车进入2021年之后,加速了在新能源市场的发展步伐,宣布在年内将发布代号为E11和C385两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其中,C385将划归长安新能源旗下,基于EPA1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对标特斯拉Model 3。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疑似C385的谍照图。新车整体设计非常简约,前脸采用细长的头灯组造型,或代表了长安新能源下一阶段产品的造型风格。此外,该车在今年发布后,会在2022年2月28日开启批量生产,预计明年二季度正式开卖。(部分配图为逸动EV460)

长安新电动轿车谍照图 设计简约-竞争特斯拉Model 3-图1

长安新电动轿车谍照图 设计简约-竞争特斯拉Model 3-图2

长安新电动轿车谍照图 设计简约-竞争特斯拉Model 3-图3

目前长安新能源旗下共有E-Star、CS15 E-Pro、CS55纯电版以及逸动EV460四款纯电动车型在售,从命名中也能看到,它们分别是对应燃油车型的“油改电”版本,销量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并不突出。而长安专为纯电动车型打造的EPA架构即将在明年投放市场,内部分为EPA0、EPA1以及EPA2三个平台,对应不同级别的产品,而C385则是基于定位中端的EPA1平台打造而来。

据悉,C385承载着迈入新品牌战略重任,虽然定位紧凑型纯电轿车,不过价格预计会比现款逸动EV460更贵,或将主打15-20万元级市场,形象竞品是当下热销的特斯拉Model 3,而实际竞品包括广汽Aion S PLUS、几何A以及小鹏P5等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600km左右。从谍照来看,C385的整体设计明显更加简洁,从线条来看,前脸造型与日产Ariya有几分相似,车侧或采用类似特斯拉Model 3的造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