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全新AMG S级谍照曝光 搭4.0T插混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奔驰全新AMG S63e的路试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仅覆盖少量伪装,已处于最后测试阶段,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

梅赛德斯全新AMG S级谍照曝光 搭4.0T插混系统-图1

梅赛德斯全新AMG S级谍照曝光 搭4.0T插混系统-图2

梅赛德斯全新AMG S级谍照曝光 搭4.0T插混系统-图3

梅赛德斯全新AMG S级谍照曝光 搭4.0T插混系统-图4

梅赛德斯全新AMG S级谍照曝光 搭4.0T插混系统-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采用AMG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极具侵略性,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提升运动感。车身侧面窗边饰条与侧裙都采用镀铬材质装饰,增添档次感,底部熏黑式密辐合金轮毂与橙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表明性能车身份。车尾造型饱满,尾灯组以镀铬装饰条相连,极具时尚感,后包围上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AMG S63e和S73e两款车型,均将搭载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分别为522kW和597kW。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