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搭V6引擎/内饰配悬浮屏幕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奥德赛美版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美国市场上市开售,同时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海外国家也同步进行了中期改款工作,而国内中期改款车型有望在明年内正式推出。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国内别克GL8 2.0T车型。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搭V6引擎/内饰配悬浮屏幕-图1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搭V6引擎/内饰配悬浮屏幕-图2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搭V6引擎/内饰配悬浮屏幕-图3

本田新款奥德赛美版车型前脸装配了多横幅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加装了金属饰条并将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同样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双电动侧滑门。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镀铬饰条贯穿至尾灯组两侧。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搭V6引擎/内饰配悬浮屏幕-图4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搭V6引擎/内饰配悬浮屏幕-图5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搭V6引擎/内饰配悬浮屏幕-图6

本田新款奥德赛美版车型内饰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同时,中控台上方还加入了多色氛围灯带,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