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推插混版RS4!动力大涨/叫板奔驰C63 AMG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随着此前奔驰宣布下一代C63 AMG将进行电气化升级,改用混动系统之后。奥迪近日也表示其高性能旅行轿车RS4 Avant将同样进行电气化改造,改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目前现款RS4搭载了一台双涡轮增压2.9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600N·m。来自外媒的报告称,全新RS4插混版车型将保留该引擎,并增加一个电动机,预计相比现款车型的输出功率大幅提升。

奥迪将推插混版RS4动力大涨/叫板奔驰C63 AMG-图1

奥迪将推插混版RS4动力大涨/叫板奔驰C63 AMG-图2

但是这同样带来一个不可忽视问题,在增加了电池组和电机之后,新车的重量将会大幅增加。因此外媒预计新车将会强化其悬架系统,并增加例如全轮转向系统和空气悬架等一系列高科技装置,以避免随之而来的操控问题。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更加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驾驶体验将更加智能化。

奥迪将推插混版RS4动力大涨/叫板奔驰C63 AMG-图3

奥迪将推插混版RS4动力大涨/叫板奔驰C63 AMG-图4

奥迪将推插混版RS4动力大涨/叫板奔驰C63 AMG-图5

另外,该报告中还声称,下一代A4的纯电动版本A4 e-tron和更强大的RS4 e-tron也在酝酿之中。该车型将采用与保时捷共同研发的PPE平台,同样使用该平台的车型还有A6 e-tron、Q6 E-Tron以及下一代保时捷Macan纯电版。新车的造型有望采用与A6 e-tron相同的掀背式设计,美观的同时还兼顾了实用性。

注:配图为现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9.07L
网友评分: 4.2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