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08推特别版车型!限量310台/搭1.6T引擎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在巴西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2008车型,该车型名为“Skywalker”,是标致为了致敬经典电影《星球大战》(Star War)并为其粉丝特别打造的一款特别限量版。据悉,该车限量发售310台,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kW,传动上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相关联,并能够使用乙醇作为替代燃料。

标致2008推特别版车型限量310台/搭1.6T引擎-图1

标致2008推特别版车型限量310台/搭1.6T引擎-图2

标致2008推特别版车型限量310台/搭1.6T引擎-图3

标致2008推特别版车型限量310台/搭1.6T引擎-图4

标致2008推特别版车型限量310台/搭1.6T引擎-图5

标致2008推特别版车型限量310台/搭1.6T引擎-图6

标致2008推特别版车型限量310台/搭1.6T引擎-图7

外观方面,该车基于上一代2008的普通版本打造,但作为限量版车型,Skywalker版本具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并且配有熏黑多辐轮圈与越野轮胎。并且在车门处以及车内脚垫上都带有Skywalker的LOGO,彰显了该车的特殊身份。内饰方面,该车与普通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面板区域设计较为简洁清新,多媒体控制区功能按键旋钮较少,几乎都集成在悬浮式中控大屏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