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联手丰田推新电动车!配四驱-将入华开卖

目前斯巴鲁旗下拥有森林人、傲虎、XV、力狮4款在售车型,且均搭载燃油动力。网上车市从斯巴鲁官方获悉,品牌首款纯电车型定名“SOLTERRA”,计划于2022年在国内上市。新车基于与丰田共同开发的e-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与丰田bZ4X为姊妹车。在华上市后将与上汽大众ID.4 X、一汽-大众ID.4 CROZZ等车型展开竞争。

斯巴鲁联手丰田推新电动车配四驱 明年入华开卖-图1

斯巴鲁联手丰田推新电动车配四驱 明年入华开卖-图2

(下图为丰田bZ4X)

斯巴鲁联手丰田推新电动车配四驱-将入华开卖-图1

“SOLTERRA”名称由拉丁语中表示“太阳”的“SOL”和表示“大地”的“TERRA”组合而来。新车的规划、设计和性能评测等方面,均是由斯巴鲁和丰田共同研发的。其中斯巴鲁提供全时四驱技术等,而丰田则提供电动化技术等,在保证通过性的同时电动技术也得到了保障。

全新开发的e-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可通过组合车身前中后等多种模块和单元,应用于多种不同的电动汽车。斯巴鲁为了延续高碰撞安全性和驾控稳定性等优势,选择与丰田共同开发,通过运用两家企业各自的技术开发了全新电动车专属的平台。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