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纯电SUV渲染图曝光 搭双电机/续航近600km

日前, 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张斯巴鲁全新纯电车型Evoltis的渲染图,新车将基于斯巴鲁与丰田共同开发的e-TNGA架构打造,预计最快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斯巴鲁纯电SUV渲染图曝光 搭双电机/续航近600km-图1

斯巴鲁纯电SUV渲染图曝光 搭双电机/续航近600km-图2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此前发布的Evoltis概念车的设计,整车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和几何元素勾勒出极具力量感的车身造型,细节上,前脸采用六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头灯的造型,颇具未来感,再以两侧獠牙状的LED日行灯加以点缀,攻击性极强。值得一提的是,渲染图上的新车换上了常规的后视镜、门把手和有框车门,意味着这辆车将很接近量产版车型。

斯巴鲁纯电SUV渲染图曝光 搭双电机/续航近600km-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输出功率为160kW,而高性能版车型综合输出功率或将达到300kW。续航方面,根据报告显示,e-TNGA架构可容纳50kWh至100kWh容量范围内的电池组,这将使新车拥有300km至599km范围内的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