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1实拍!换搭1.5T引擎/Q3“同款”内饰

奥迪A1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2011年曾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并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奥迪新款A1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海外上市发布,与大众polo基于相同的MQB平台打造,有着Sportback和Citycarver两种车身造型,并取消了老款车型的三门版设计。

奥迪新款A1实拍换搭1.5T引擎/Q3同款内饰-图1

奥迪新款A1实拍换搭1.5T引擎/Q3同款内饰-图2

奥迪新款A1实拍换搭1.5T引擎/Q3同款内饰-图3

奥迪新款A1实拍换搭1.5T引擎/Q3同款内饰-图4

据悉,实拍车型为新款A1 Sportback,由于采用了全新平台,车身尺寸相较之前车型有所增加。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奥迪六边形进气格栅上方增加了三段式进气口,保险杠两侧配有导风口,灯组内部集成箭矢式LED日间行车灯灯带,与新款A4相似度较高。

奥迪新款A1实拍换搭1.5T引擎/Q3同款内饰-图5

奥迪新款A1实拍换搭1.5T引擎/Q3同款内饰-图6

奥迪新款A1实拍换搭1.5T引擎/Q3同款内饰-图7

此外,实拍车型还配有黑色外观包,奥迪的车标、进气格栅以及下包围两侧饰板都进行了黑化处理,连后视镜也被涂成了黑色,整车的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内饰上,该车采用了奥迪Q3“同款”布局,新车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配有大尺寸嵌入式液晶屏,搭配支持奥迪最新MMI系统的全液晶仪表,整车科技感十足。

奥迪新款A1实拍换搭1.5T引擎/Q3同款内饰-图8

奥迪新款A1实拍换搭1.5T引擎/Q3同款内饰-图9

动力上,新车换搭了奥迪旗下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车速被设定在220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7.7 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