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性能版实拍 四出排气/搭3.0T引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CT5-V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可视为CT5性能版车型,搭载一台3.0T 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65kW,动力参数媲美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

凯迪拉克CT5性能版实拍 四出排气/搭3.0T V6-图1

凯迪拉克CT5性能版实拍 四出排气/搭3.0T V6-图2

凯迪拉克CT5性能版实拍 四出排气/搭3.0T V6-图3

凯迪拉克CT5性能版实拍 四出排气/搭3.0T V6-图4

新车外观与凯迪拉克CT5运动版相近。除黑色车漆涂装外,新车配备了内部采用菱形网格设计的进气格栅,造型激进的后扩散器在内的黑色运动外观套件。此外,新车的“泪眼”大灯极具辨识度,双边共四出排气和略微上扬的小鸭尾丰富了整车运动气息。

凯迪拉克CT5性能版实拍 四出排气/搭3.0T V6-图5

凯迪拉克CT5性能版实拍 四出排气/搭3.0T V6-图6

新车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银色换挡拨片,圆角梯形中控屏以及下方的电子档把提升了车内空间的科技感。中控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和采用两排按键的多媒体控制区域,挡把周边部分区域装饰碳纤维面板,营造出运动氛围。大尺寸天窗的配备可为后排提供更加通透与舒适的车内环境,拥有强劲性能的同时兼顾了实用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