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军:长城数年内回归自主第一 电动车不分拆上市

长城汽车目前拥有欧拉、沙龙智行两大电动车业务板块,其中欧拉主打25万元以下中低端市场,沙龙智行目标市场则为高端电动车。近日长城汽车一季度财报沟通会上,接受投资者提问时,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数年内将重新成为中国自主车企第一名。另外,对于市场关心的电动车品牌是否会分拆上市时,他表示这样做会损害现有上市公司的利益。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338,798辆,这也是长城汽车自2017年以来首次季度销量领先吉利汽车。今年长城汽车对外宣布的2021年的销量目标为121万辆,随着坦克300、哈弗赤兔、WEY摩卡、欧拉大猫等全新车型的陆续推出,长城有望超额完成年销量目标,领先吉利重新成为中国自主车企冠军。

魏建军:长城数年内回归自主第一 电动车不分拆上市-图1

魏建军:长城数年内回归自主第一 电动车不分拆上市-图2

魏建军:长城数年内回归自主第一 电动车不分拆上市-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