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

如果早几年,提到奔腾这一品牌可能大多数人都不太熟悉。不过随着一汽集团的全面革新,奔腾品牌也终于坚定了迎合当前年轻化市场潮流的“路子,以打造“国民好车”为出发点,推出了一系列全新产品,从其全新推出的T77、T99等产品销量来看,这回的“路子”,真的找对了!有了好的开端,当然不能停下拓进步伐,奔腾又在近期推出了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SUV,奔腾T55,新车定位于奔腾T77和奔腾T33之间,预计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正好弥补了奔腾在这一价格区间的车型空白。目前我们得到消息,已经有新车到店,下面就跟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1

外观:兼顾个性与品质

就像我们上面说到的,奔腾已经坚定了主打年轻化市场的理念,那外观设计就显得尤为重要。与竞品车型相比,奔腾T55的辨识度绝对是很高的,同时展现出的科技与品质感也是非常高的。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2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3

新车前脸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竖向星点镀铬和熏黑织网组成的数码雨滴造型的前格栅,辨识度极高;搭配流畅的戈型LED大灯,让整个车头显得精致帅气。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4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5

从车身侧面来看,奔腾T55采用了全新的光影哲学3.0性感曲面设计,侧身腰线非常灵动,自然光照射下呈现出细腻时尚的光影效果。除此之外,新车还用上了风火轮轮圈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之时尚与动感色泽再度升华。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6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7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和前脸相呼应的戈型贯穿式尾灯;加之高位扰流板和车身同色后包围,层次感鲜明。

内饰:科技感与年轻化并存

来到新车内部,奔腾T55采用了与家族B70相似的设计理念,双连屏设计十分抢眼,双幅平底方向盘及类似飞机档杆的挡把造型兼具了运动性和科技感,除此之外,在纵横交错的缝线纹理以及大量软性材质铺陈的加持下,还让它具备着一定程度的高端质感。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8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9

配置:同价位配置领先

配置方面也是奔腾T55相比竞品车型的一大优势,10万元这一价位的竞品车型都没有搭载任何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奔腾T55搭载了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紧急制动。这两项配置非常实用,自适应巡航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上使用尤其方便,而自动紧急制动则能更好的应对复杂城市路况,避免行人横穿马路或鬼探头情况的出现对行车安全带来危险。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10

除此之外,奔腾T55的多媒体系统同样具备很高的智能化,D-life 5.3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识别率已经达到了98%,并且系统反应非常迅速,除了传统的车机功能外,这套系统还具备车管家服务,可以在启动前对车辆进行自动检测,可以避免因车辆问题带来的抛锚等情况,还可以记录个人的驾驶习惯。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11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12

当然,更高阶的配置也将出现在奔腾T55身上,例如一汽奔腾特有的3D全息投影,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感应式电动尾门等,在奔腾T55高配车型上都可以看到。

空间:空间宽大,乘坐舒适

空间方面,奔腾T55的三围分别是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新车达到了A+级SUV的水平,与主流的小型SUV吉利缤越、本田XR-V、长安CS35 PLUS等车型相比更有优势。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13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14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15

动力:自主研发第三代智擎动力1.5T+7DCT

奔腾T55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第三代智擎动力,获得了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找对路子想不火都难奔腾T55到店解析-图16

总结:

今天我们详细体验了这款奔腾T55,我们可以看到它的综合水平非常出色,从外观内饰配置,到空间动力,都表现得很不错,虽然同级别面临的对手也将非常多,但是机会也很大。据悉,新车将在4月27日正式上市;如果届时价格方面能够带来惊喜,那么找对了路子的一汽奔腾,无疑将借助这款新车,继续一路高歌前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