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造车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发布会中的一张图是答案

小米造车发布会上展出的小米房车,让我们看到了小米成功的将智能家电搬上了车。但房车的本质是一台车,造房车不仅是机械化的将家具产品搬上房车,更需要将整套房车制造产业链进行深度结合。展出的那台为上汽大通轻客底盘改装的房车,而上汽大通原厂房车早已在房车制造领域深耕数年,并且交出了一套完美的答卷。

小米造车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发布会中的一张图是答案-图1

原厂制造,售后服务有保障

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原厂房车,凭借整车制造及研发实力,应用乘用车整车级的开发及分析管理模式,正向开发原厂专用房车底盘及车规级零部件。确保每辆房车都能根据客户要求原厂定向开发,免去后期二次改装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上汽大通遍布全国的4S店以及50余家大通房车特约维修站,能为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售后关怀。

小米造车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发布会中的一张图是答案-图2

强魄的身体,还要有一颗强大的动力心脏来支持

一颗好的动力心脏能为房车旅行提供充足的动力保障。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搭载了全新2.0T上汽π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48匹,最大扭矩375牛米。这发动机采用了双独立冷却循环、变排量机油泵等先进技术,并率先实现国六排放。变速箱匹配的是6AT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加平顺。后驱后双胎的布局,拥有更强的承载力。在这整套强大动力系统的支持下,让房车旅行更不惧前方道路的艰险。

小米造车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发布会中的一张图是答案-图3

智能双发电,旅途路上放肆用电

房车出行,最需要考虑的问题便是水电,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深谙此道。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发电、存电、用电闭环系统。同时国际领先的12V+48V法雷奥智能双发电机,搭配上汽π发动机,多种模式下零噪音无感发电,行车2-3小时,即可满足一天用电需求。让用户在房车旅行中一整天都能享受到肆无忌惮的用电环境,更可避免因后期改装带来的安全隐患。

小米造车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发布会中的一张图是答案-图4

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行车保驾护航

房车不同于普通家用汽车,其体型更大,导致驾驶难度增加。因此上汽大通依靠上汽集团强大的研发能力,专为房车打造出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让驾驶变得得心应手。HLC限高防撞系统和三路流媒体后视镜,用科技系统解决了房车视野难题,让驾驶房车在路上变成一段安全惬意的体验。

小米造车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发布会中的一张图是答案-图5

智能家居的设计对于小米而言轻而易举,但房车整车智联系统的设计却不是一件易事。上汽大通生活家V90用精湛的造车技术全面实现了整车多模交互,让房车旅行生活安心且舒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